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24/10/2012 =)

昨晚冲凉我洗头了,

然后就像平时那样用吹风筒把头发吹得70% 干,再让它自然风干~

但是到我要睡时头发还有些些湿~

心想到第二天早上头皮一定发痒了,给我抓到掉头皮屑之余就是肯定头痛了~=(

在家的话一定被我妈妈骂,说这样会头风~

但是睡觉时间我又不想再拿风筒出来吹头发~

就想到趴着睡等头发干咯~

他就问我怎么这样睡,我告诉他过后被他命令吹干头发才可以睡~

我不依~就吵他帮我吹~

吵下吵下,他真的拿风筒来帮我吹干头发~ 

这真的令我很窝心=)

到今天早上也没有像平时洗头后的头皮痒和头痛

呵呵,爱死他了~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