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1, 2013

11/09/2013

我又到回来了,可以说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,如果不是憋的辛苦也不会来这里发泄。
好吧,就说说到底是什么事令到我emo吧~

朋友篇:
话说下星期五,20/09/2013约了朋友和她男朋友,还有我们这里两个一起到Bali 旅行,
想必应该很开心,但在安排方面出现了一些意见分歧,搞得双方男朋友都不爽了,也搞到他们那一对因为一些问题一直吵架。
现在说真,我也不懂可以说什么了,也不敢说些什么,
对这个旅行也没什么期待了,但愿两个大男人见到面不会“擦出火花搞到不欢而散就谢天谢地了...”

自己篇:
对吧,又是我有心事了。不用说,又是家庭和学业。虽说我上次很潇洒的停学了,一句话也没多说,跟男友跑到新加坡做工赚新币,当然,朋友和亲戚方面也没多少个知道这件事。(可以说是隐居了吧)

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对我来说这句话好像是没作用。每当我在面子书看到同学去哪里实习,有关学业之类的话题都会引起我的注意,然而就想起有的没的,越想就越低落,越想就越不服气。

就前几天看到我之前护理系的学哥学姐终于毕业了,带四方帽,我真的真的很难过。无论什么时刻,一想起就眼泪流不停。为什么我就想想别人那样好好读书都不行,我知道家里经济负担不起,我很努力的向教育部申请贷款,也很努力自己去做part-time来赚零用钱等等。我都很努力的靠自己好让在学业上不让你们操心,为什么同时也要把家里的负担放在我身上?我真的很辛苦,我受不了了,我也是一名学生,还是一个没有学位的学生。每当我想起这个就忍不住眼泪了,对,我很爱哭,就是为了一点小事都会哭的女生。

好,我放弃了,我去工作。我一心以为只要爸爸的公司没事了我就可以读回书了,但事实上告诉我是错的,我又失望了。来新加坡工作也已经一年了,在加上之前的一年,整整两年我爸的公司都没发过薪金。试想想,一个月没发薪金都已经很难熬了,何况是两年多?!!
他老板在做什么?我爸说的是真话吗?我不懂,也已经不想懂了。如果有人要我体谅他老板,那谁来体谅我们的心情?!
事实上我就是向政府借了一笔钱来到最后一无所有的人,我可以说什么?

我想读书,
真的很想读书.
不想就这样遗憾一辈子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