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6, 2013

Mori Japanese Restaurant 14/09/2013

今天,他很罕有的,在一起两年了第一次的把我带进了日本餐厅~

其实前几天已经他已经说过了这星期六会带我去吃日本餐,但我以为他只是讲讲罢了,因为童年阴影使得他对日本餐尤其是寿司的wasabi有恐惧感... 虽然我很爱,但为了他,也就不敢奢望他会带我去吃的一天...

所以当我塞车回着家当时,他一再打电话来说“快点回来哦,我们去吃日本餐"时, 可想我是多么的难以置信... 

到家时, 回家放下包包,当时累得像倒下就睡的我又被他拉着出门了.. 在我们家外面有几家日本餐厅,我们本想去一间每次经过都好多人的那一间,但奈何,到达时已经是2.59pm,人家午餐时间到3pm而已啦..简单来说就是关了,要等到6pm才开哦...

没办法,我们只好去别一间吧,希望又不会关门了吧.. 我们就来到了这间Mori Japanese Restaurant, 就位于Permas Jaya, (在连续三间连在一起的宠物店同一排店)

走进去时,服务员就用日语跟我们说"欢迎光临", 那时顾客不会很多(相信是时间问题,人们都不会在下午三点多跑去吃午餐..)

坐下时,服务员放下了menu,转身就递给我们一条热毛巾擦手,服务蛮好的哦...



首先上菜的是这个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Chuka IIdako RM12.00


Ebi Mentai Mayo Maki RM17.50 (Original Price RM25.00)


Tonkatsu Tonkutsu Ramen Set RM25.00

Miso Ramen RM14.00

我个人最爱还是第二道 - 寿司
配搭wasabi + soy sauce + 腌制过的姜片, 味道真的很赞哦!!!

Tonkatsu Tonkutsu Ramen Set 的拉面汤底稍微偏淡,三层肉片好吃,炸猪排就偏瘦,不会肥腻,要减肥的美眉应该会喜欢吧..

Miso Ramen的汤底较为浓厚, 有好多的冬菇片和芽菜,蛮爽口的~ 而Chuka IIdako 的小章鱼,酱汁蛮甜,一入口就有冷冷的感觉,相信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..

这餐花费了RM68.50,再加上sales tax & other tax 总共是RM79.46.

店名与地址如下:
MORI Restaurant
108, Jalan Permas 10,
Bandar Baru Permas Jaya,
81750 Johor Bahru.
Tel: +607 3883108
Business hour : 11.45am - 11pm

虽然下一次的日本餐不懂在何时,
当好吃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了啦,
很感激他特地带我来,
也很感激他什么东西都以我为主...

最后是我合成的照片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