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5, 2013

ღ Bali 岛之旅 Part 1 ღ

Day 1 Schedule: Changi Airport → 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(Bali) → Grand Mega Hotel → Dinner in Hotel → Walk at Hypermart (opposite @ Grand Mega Hotel)


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飞机飞出国外旅行, 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兴奋~

在到达新加坡樟宜飞机场,就忙着找counter check in, 过后趁时间还早就我们两人一人背着4kg的包包到处走走逛逛,拍拍照~ 

 
ღ After check in~ ღ



 
ღ With my baby~ ღ 

时间到了就准备登机咯~嘻嘻

飞机起飞当时真的超期待的~ 起飞咯~

过了两个小时半的行程终于得到达Bali 机场咯, 加上入境时有大排长龙,搞得我们在机场折腾了一个小时才可以出去跟我们的司机见面...话说,一踏出机场外有好多司机举着牌找人,顿时有点大明星被一大堆粉丝接机的感觉~呵呵 

我是没拍到那壮观的场面啦,因为我当时都被吓得目瞪口呆了,哪还会取出相机拍照?

我们的司机很好人,等了我们那么就还笑容满面的迎接我们,给我的话,我看我一定脸黑跑人!哈哈!

到了酒店,就有人接待我们,给了我们四人一人一杯welcome drink, 真的好好喝,尤其是我们都快渴死的时候~ 呵呵 

Check in 了就来看看我们的房间咯~ 酒店就下一回再介绍好了~

放下行李,拍了照就想到出去走走,吃晚餐或买一些零食或饮料来解馋或解渴~ 怎料到一出酒店门口就是大马路,还是车来车往的,虽然在malaysia已经习惯了过马路,但起码还有一个行人天桥或红绿灯的, 但这里的未免有点刺激吧? 幸好酒店有守卫人员带领我们过,不然到天黑我们都过不到马路呢~

既然对这里不熟悉,出外用餐也不方便,就只好呆在酒店享用晚餐吧~还是烧烤大餐哦~


 
ღ BBQ night ღ

 



很吸引对不对?服务也超赞的~但很快我们就梦醒回到现实了~这餐我们两人总共花费了610,000rupiah!!!在外面两个人可以吃两,三餐了~ Service charge & Gov Tax 就已经占21% 了!*心痛中* 终于了解为什么有些朋友在外国宁愿去吃快餐也不吃酒店的晚餐...

吃饱饱就过对面的Hypermart 买sim card 和 万能插头,因为这里的插头和我们的不一样!走着走着看到一些东西例如电子体重计蛮便宜的,换回来才新币20+~但是我并没有带一个很大个行李箱来扫货,所以就忘记它吧~下次有机会来的话在扫回家,呵呵~

买完了就回去酒店看电视节目和休息咯~

-第一天巴厘岛之旅完毕-


No comments: